首届“世界椅·安吉造”中东椅业博览会将在沙迦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27 21:23:11 来源: sp20240427

图为与会嘉宾合影。人民网 闫梦摄 图为与会嘉宾合影。人民网 闫梦摄

人民网迪拜11月9日电 (管克江、闫梦)首届“世界椅·安吉造”中东椅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11月8日在阿联酋沙迦工商会举行。

椅业是浙江安吉的第一支柱产业。当前安吉是中国最大的座具生产基地,也是全球最大的办公椅研发生产基地,其中办公椅出口额连续十年居国内第一,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闻发布会上,安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首届“世界椅·安吉造”中东椅业博览会将于12月11日—13日在沙迦展览中心举办,以增进安吉与中东地区的经贸合作。

沙迦国际展览中心商务经理苏尔坦表示,沙迦经济多元,此次椅业博览会将是阿中双方加强贸易和投资往来的好机会。

据介绍,博览会上还将有安吉的白茶企业和竹制品企业参展,展示当地绿色经济发展情况。

(责编:苏缨翔、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