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江西赣州举办 无人飞行器夺人眼球

发布时间:2024-04-27 22:30:34 来源: sp20240427

选手正在展示创新设计的无人飞行器。熊锦阳 摄 参赛选手带来参与比赛的无人机。熊锦阳 摄 无人飞行器正在进行空中悬停展示。熊锦阳 摄 无人飞行器正在展示力臂抓取功能。熊锦阳 摄 参赛选手正在调试无人飞行器。熊锦阳 摄 参赛选手正在操作讲解队伍研发的无人飞行器。熊锦阳 摄 裁判正在检查参赛选手的无人飞行器。熊锦阳 摄

  11月25日至26日,第八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以下简称“大奖赛”)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赣州低空经济产业园举行。本届大奖赛以智能垂直起降飞行器创新设计赛为主,分为技术答辩和飞行演示两个比赛环节,内容贴近实际应用,充分发挥大赛平台创新人才的孕育作用,选拔优秀的创新作品、团队、人才,鼓励参赛选手积极探索创新思路,设计并制造出可应用产品,大赛奖金总额20万元人民币。

  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自2011年创立之初便以“创新+科普”为主题,旨在促进科技创新、普及航空知识、培育航空创新文化、提高国民航空意识。目前已在北京市、浙江省成功举办了七届,是国内以无人飞行器为主题,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国际航空科技创新飞行盛会。

【编辑:李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