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中资企业向雅加达孤儿院捐赠

发布时间:2024-04-20 00:32:33 来源: sp20240420

   中新网 雅加达12月16日电 近日,华电(印尼)玻雅发电公司中印尼方员工代表和华电印尼PE公司员工代表到访Panti Asuhan Tebet孤儿院进行慈善捐赠活动,积极践行合资企业在印尼的社会责任,彰显中资企业担当。

  他们一同为该孤儿院捐赠物资包括米粮、食品、学习用具,日常生活用品等,以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条件。除了捐赠物资,玻雅公司穆斯林员工与孤儿院人员一起举行了祈祷活动,彼此祝福。

  Panti Asuhan Tebet位于雅加达南部Tebet地区,目前有41名孤儿,孤儿年龄从4岁到18岁不等,孤儿们在孤儿院居住生活,并进行简单的学前教育,培养独立生活和学习的能力,再由孤儿院协助安排到周围学校就读相应的小学、中学等,其中有3名孤儿已进入大学学习。

  华电(印尼)玻雅发电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积极履行国资央企社会责任,工程建设期间参与当地扶贫帮困,加固和修复桥梁,维护道路近40公里,在当地的开斋节、宰牲节期间慰问周边困难村民,发放大米、粮油等生活用品;在疫情防控期间,华电海投代表集团捐赠了超过百万美元的医用防疫物资助力企业和社区抗疫。(完) 【编辑: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