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欣:进博会溢出效应持续释放 为深耕中国市场注入信心

发布时间:2024-04-20 03:23:40 来源: sp20240420

人民网上海11月7日电 (记者许维娜)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开幕。期间,GSK中国总经理、副总裁齐欣做客《进博会客厅》栏目时表示,希望搭载进博“快车”,以更快的速度推动创新产品“跑步进入”中国,为中国患者和大众带来更大的、更具变革性的健康影响力。

“作为进博会‘老朋友’,我们真切地感受到,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持续释放,不仅为全球企业打开了‘机遇之门’,也为我们深耕中国市场注入了信心。”齐欣说。

齐欣还表示,中国是全球第二大医药消费市场,蕴藏着蓬勃的机遇。人工智能、大数据、精准医疗和生物医药等领域的高速发展,也为医药行业创造了很多全新的机遇和灵感。中国是GSK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作为改革开放后首批进入中国的外资药企之一,GSK既是中国医疗健康事业建设的积极参与者,也是中国医疗健康事业发展与变革的受益者。

(责编:王连香、高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