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人寿:秉持长期主义 持续投资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4-04-29 22:02:48 来源: sp20240429

4月24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与凯德投资(中国)共同举办以“友未来 城无界”为主题的“友邦金融中心”揭牌仪式。据悉,这是友邦人寿成立以来在北京市场的首个直接地产投资项目,标志着友邦人寿在持续投资中国、支持本土市场发展的征程中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今年1月,友邦人寿宣布以近24亿元人民币的总对价,成功收购北京凯德·星贸95%的股权。对于“友邦金融中心”正式揭牌,友邦人寿总经理特别助理、友邦金融中心董事长欧阳理良表示:“这体现了公司坚定看好中国、助力内地市场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也是公司深耕并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把握多元化发展新机遇的有力举措。展望未来,友邦金融中心将持续拥抱变革引领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安全的服务。相信凭借各方的携手努力,友邦金融中心能够不断创造出新的价值和高度。”

“近几年来凯德与友邦建立了多方面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都秉持长期主义的发展理念,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我们非常尊重友邦在市场洞察、资产投资和管理方面的专业经验,在合作过程中友邦的专业精神也给了凯德很多支持和启发。凯德长期看好中国市场,未来将继续赋能合作伙伴,提升资产价值,创造丰厚回报。凯德将继续为友邦金融中心项目提供资产管理服务,以专业实力为租户的入住体验,以及合作伙伴的投资回报提供保障。”凯德投资(中国)首席执行官潘子翔表示。

“未来,友邦人寿将继续秉承‘长期主义’的经营理念,继续发挥保险资金的长期性和稳定性作用,持续投资中国、服务中国,为推动社会经济的持续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欧阳理良说。

(责编:曹淼、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