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发表新春贺信:愿爱传递

发布时间:2024-04-28 07:07:11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社 北京2月2日电 在农历小年到来之际,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2月2日发表新春贺信,向两岸婚姻家庭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贺信中表示,婚姻是家庭的基础,家庭是社会的细胞。自两岸恢复民间交往以来,已有超过40万对有情人跨越海峡,有缘相识、为爱相守、共结连理,从一个侧面生动反映出两岸同胞期盼和平、血脉融合的愿望和心声。

  贺信中说,婚姻是爱情的升华,家庭是幸福的港湾。两岸婚姻家庭既是平凡的又是特殊的,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呵护。作为两岸婚姻家庭同胞的“娘家人”,多年来,我们用心用力用情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成功举办了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开展了两岸国学书院、两岸青少年系列交流、两岸青少年研习营等品牌交流活动,着力协调解决两岸婚姻家庭就医就业、子女教育、证件办理等急难问题,共同讲述两岸婚姻家庭和谐甜美的动人故事,持续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和亲情。惟愿两岸家庭的爱传递下去、扩散开来,扎下根、散枝叶、结硕果。

  该协会指出,将顺应要和平、要发展、要交流、要合作的台湾主流民意,突出草根、民间、专业的特色,着力优化两岸婚姻家庭服务,进一步夯实两岸民间交流基础,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共同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让一家人的心更近、情更浓。(完) 【编辑:唐炜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