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记者在国会听证会上称疑似“外星人”的非人类干尸曾是活物

发布时间:2024-04-28 01:12:33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北京11月8日电   墨西哥城消息:墨西哥国会当地时间8日就不明飞行物(UFO)举行第二场听证会。

  据路透社和美联社报道,墨西哥国会8日听取了墨西哥记者毛桑和他的秘鲁医生研究团队的意见,其中一名研究人员展示了“非人类遗体”的照片和X光片。他们表示,这组秘鲁三指干尸是曾真实活过的生物所留下来的遗体,但他们拒绝证明这些遗骸乃外星生物。毛桑说,这组干尸没有肺和肋骨,是新的物种。他表示,“没有一位科学家的研究能证明它们是外星人,但我认为,它们是非地球生命形式存在的证据。”

  今年9月,墨西哥举行了该国有史以来第一场以“不明飞行物”为主题的国会听证会,墨西哥记者毛桑与几名研究人员展示了两具外形诡异的“外星人”尸体。毛桑称,这些干尸发现于秘鲁千年圣地“纳斯卡线(Nazca Lines)”附近,与地球上的任何生物都没有关联。

  据美联社报道,毛桑曾有人为制造“外星人”尸体的前科。(完) 【编辑:张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