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港跨年烟花夜!多图→→→→

发布时间:2024-04-27 19:01:25 来源: sp20240427

  零时钟声敲响,香港维多利亚港上演了一场烟花汇演,为观众带来壮丽流畅的视觉盛宴,共同踏入2024年。

  汇演以“新年新传奇”为题,历时12分钟,分为5个部分,以四季变幻为灵感,由5艘趸船及16艘浮船先后燃放球形、花形、心形、笑脸形的烟花,展现春、夏、秋、冬的景象,绽放的烟花横跨中环至北角一带,长度达1300米,是历年规模最大的跨年烟花。

  警方初步统计,当晚约48万人齐聚维港两岸观赏烟花,迎接2024年的到来。

1月1日零时许,从香港宝马山红香炉峰远眺在维多利亚港举行的“跨年倒数烟花音乐汇演”。 中新社 记者 侯宇 摄 1月1日零时许,从香港宝马山红香炉峰远眺在维多利亚港举行的“跨年倒数烟花音乐汇演”。 中新社 记者 侯宇 摄 1月1日零时许,从香港宝马山红香炉峰远眺在维多利亚港举行的“跨年倒数烟花音乐汇演”。 中新社 记者 侯宇 摄 1月1日零时许,从香港宝马山红香炉峰远眺在维多利亚港举行的“跨年倒数烟花音乐汇演”。 中新社 记者 侯宇 摄 图为市民及游客在尖沙咀星光大道观看烟花汇演。 中新社 记者 李志华 摄 图为市民及游客在尖沙咀星光大道观看烟花汇演。 中新社 记者 李志华 摄 2024年1月1日零时,维多利亚港两岸灯光璀璨,绽放烟花,香港迎来新的一年。 中新社 记者 陈永诺 摄 2024年1月1日零时,维多利亚港两岸灯光璀璨,绽放烟花,香港迎来新的一年。 中新社 记者 陈永诺 摄 2024年1月1日零时,维多利亚港两岸灯光璀璨,绽放烟花,香港迎来新的一年。 中新社 记者 陈永诺 摄

  图文记者:刘大炜 李志华 侯宇 陈永诺

  视频记者:范思忆 刘轩廷 罗嗣昱 陈子彦

【编辑:朱延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