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 Golf 职业巡回赛将于2024年首度在香港设站

发布时间:2024-04-27 21:05:32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香港11月24日电 香港哥尔夫球会23日表示,欢迎“LIV Golf职业巡回赛”落户香港,球会将与主办方和相关特区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使这项国际盛事能成功举办,让香港国际体育盛事之都声誉更隆。

  据了解,该巡回赛为国际职业高尔夫球赛。赛事组委会22日晚在美国宣布,将在2024年的比赛中首次设立香港站,赛事于2024年3月8日至10日在粉岭球场上演。这是2024年巡回赛的亚洲首站赛事,总赛事奖金高达2500万美元,是香港史上最高奖金的大赛之一。

  香港哥尔夫球会会长郭永亮表示,“LIV Golf职业巡回赛”不仅是一个高尔夫球比赛,也是一项万众期待的超级体育盛事,来港办赛将是香港承办大型国际活动的里程碑,对香港的经济、国际形象、高尔夫球发展等方面都大有裨益。

  郭永亮表示,“LIV Golf职业巡回赛”香港站将吸引世界各地的顶尖高尔夫球手云集香港,部分球手更将是首次来到大中华地区比赛。赛事也能给中国香港、中国内地以至邻近地区的球迷带来近距离观看超级赛事的机会,预计为香港带来数以亿计港元的收益。(完)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