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中国商会举行年会 胡坤将任新一届会长

发布时间:2024-04-28 18:14:37 来源: sp20240428

全体会员同总领事合影

   中新网 12月2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12月22日,正值冬至,意大利中国商会年终大会在米兰举行。中国驻意大利米兰总领馆总领事刘侃,经商参赞耿协威,意大利政要、各界友人,和来自各行各业的中资企业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由意大利中国商会秘书长范显伟主持,会长晏小明为今年的工作作出总结并表示,意大利中国商会在使领馆的大力支持下,在会长委员会、理事会单位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商会迎来发展的关键一年和发展最快的一年。

  意大利米兰总领馆总领事刘侃表示,近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机构纷纷上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为中国经济投下“信任票”,这充分表明,中国经济仍是世界经济的重要引擎,各方应该对中国经济和中国充满信心。

  刘侃强调,意大利中国商会要立足国际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定位,继续发挥好平台的桥梁作用,持续完善会员服务,不断扩大在意影响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促进中意经贸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意大利中国商会新任会长胡坤

  新任会长胡坤发表《2024年意大利中国商会展望》演说并表示,2024年是意大利中国商会大发展的一年,是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20周年,也是马可波罗逝世700周年,这将成为两国巩固和发展双边关系的又一重要契机。意大利中国商会肩负为中资企业服务,代表中资企业利益、凝聚中资企业合力和促进中意经贸、科技、文化合作交流,架起中意经贸合作桥梁的使命。在国家及有关部委和使领馆的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意大利中国商会将翻开新的历史篇章。

【编辑:刘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