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携手泰国头部企业拓展东南亚业务

发布时间:2024-04-27 14:03:59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曼谷11月15日电(记者 李映民)当地时间14日,河北港口集团在泰国曼谷举办推介会。会上,该集团分别与泰国头部企业TCC、D POWER 3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拓展在东南亚的港航领域的业务。

14日,河北港口集团在泰国曼谷举办推介会,图为推介会现场。李映民摄

  据介绍,河北港口集团在秦皇岛建设国际旅游港和现代综合贸易港,在唐山建设能源原材料主枢纽港、综合贸易港、区域性集装箱航运中心,在黄骅建设国际贸易港、雄安新区便捷出海口,建立了"立足京津冀、面向东北亚、联通全世界"的港口集疏运网络,打造特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世界一流港口集团。

14日,河北港口集团在泰国曼谷举办推介会,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参赞张潇潇在推介会上致辞。李映民 摄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参赞张潇潇在会上致辞说,今年4月开通的唐山港—胡志明港—林查班港集装箱航线,为中泰贸易开辟了新航道,也为中泰航运企业带来了新机遇。希望中泰双方企业通过推介活动开拓商机,达成更为坚实广泛的合作。

14日,河北港口集团在泰国曼谷举办推介会,集团董事长曹子玉在推介会上致辞。李映民 摄

  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表示,河北省与泰国交流领域日益拓展,经贸合作越来越紧密。河北港口集团将本着服务中泰贸易、服务广大客户的经营理念,不断优化航线配置,为客户需求提供更优的服务保障。

  泰国D POWER 3公司总裁拉农希望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探索更好的国际物流服务,共同推动航运业创新发展,为两国经济贸易往来增添动力。

14日,河北港口集团在泰国曼谷举办推介会,并分别与泰国头部企业TCC、D POWER 3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图为签约现场。李映民 摄

  会上,河北港口集团推介了河北港口业务优势和未来发展战略,旗下唐山港合德海运有限公司与泰国D POWER 3公司签署航线代理协议、与泰国TCC公司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中泰两国航运、外贸、代理、商会等行业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完)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