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联合举办制造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4-04-28 02:56:54 来源: sp20240428

人民网曼谷10月28日电 (记者孙广勇)10月26日,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泰国公司与泰国电信运营商 True 联合举办制造业泰国推介会。会议以“5G领航,智造未来”为题,聚焦制造行业借助5G技术和应用实现转型升级、降本增效。60余家泰国中资企业、制造业各细分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到场参会。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国际合作将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开展。作为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国家,泰国是不少中资企业出海的首选,并且泰国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在东南亚国家中走在前列。因此,泰国具备将5G+制造业的先进经验和应用实践落地的基础。

推介会现场重点介绍了中移国际5G+智能制造总体架构。同时,现场还分享了中国移动助力中资制造业企业出海的5G典型海外案例,并且搭建了能力展台,展示CMLink、ISolution、便携式5G专网一体机等产品方案。

(责编:曹欣悦、吴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