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青年柔道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28 07:08:30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 林世雄)由新清之友主办的京港青年柔道训练营开营仪式30日在北京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的25位香港学生参与训练营活动。

3月30日,京港青年柔道训练营开营仪式30日在北京举行。(主办方供图)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北联部副主任张有才在致辞中鼓励学生们将个人学业和未来事业规划与国家发展大局紧紧相连,抓住最火热的时代、最难得的香港机遇,展现新一代香港青年的担当,为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香港培侨中学校长伍焕杰致辞表示,柔道营是一个别开生面的创新活动,对于京港两地交流很有意义,希望大家强身健体,用功读书,早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据悉,训练营于3月29日至4月1日举办,安排六位香港警察任教。活动致力于帮助学生们全方位学习柔道技巧,增强自我防护能力,提升身体素质。(完)

【编辑:刘阳禾】